想要写点“在我预设的条件下可能发生的事情”

阿宅屋喵

【极乐迪斯科】竹节虫,我的老婆

2周目最大的收获就是竹节虫检定终于大成功了。

说起来就离谱。

普通青年看到竹节虫:我去,竹节虫!

键政青年看到竹节虫:我去,康米!

破案青年看到竹节虫:我去,案子呢?

我看到竹节虫:我去,老婆!

就离谱,玩完一周目我想将来开金攻略线,开莉莉恩线,最好让朵拉实装落地让我看看什么资产阶级女人能把hdb迷成这样,但是竹节虫一来,都不需要了,把竹节虫线开了就可以。

当然,我没喊出来,因为任何声音都是对我老婆的一种打搅,任何求爱都是对她的一种误读——甚至包括觉得她是“老婆”也是。然而,“老婆”两个字依旧在我的边缘系统和古老的爬虫脑之间呜咽着。

这个事吧,就完完全全是配音的锅。

如果没有那个配音,单看文字其实还好,不配音感觉还有点“神奇动物”的,但是一配上那个带点磁性带点电音的萝莉音

所以有没有人给我老婆画个拟人,虽然没有我也可以


千年的合法萝莉/虔诚/神性/天然呆/社恐(晚上偷偷和浮标玩什么的,好可爱)/收藏癖/孤独/冷漠/病娇(冷冷的说吃掉它们,它们自己不会介意的,好天然黑啊我老婆)

主色调是草绿、草黄和铁蓝色,多眼可以处理成项链或者直接就是项链一样在颈部的眼睛。

“我肯定是没有灵魂的,如果有,它也永远不会感觉痛”

“我不会纪念你的”

我 — “我生来就是探测你的。”

“不。没有人相信我的存在。直到你的出现。血滴散发着草莓的香味。跨越平静的大海,千年以来的第一人”(而且还乖乖等我拍照,本来我怕老婆被吓跑都准备放弃了,结果老婆站在那里等着,呜呜呜呜呜)

zaum去做gal吧。太boy meets girl了。

ps,如果在竹节虫跟你说离开朵拉的时候装傻,她还会说“你没法对我说谎”呜呜,我错了,老婆原谅我。


ps,另一个配音导致评价光速变化的例子是塞尔维,配音前你什么态度,配音后光速我见犹怜妹妹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宅屋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