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写点“在我预设的条件下可能发生的事情”

阿宅屋喵

管他呢,反正我就是要把这个上交给读书小组当《亚唯物主义综述》论文

尼尔森/马佐夫预警。车但是甚至可以全文在lof上发表预警。

写文的警探并没有看完全部马佐夫相关预警。

很短。

从史料(包括这本书)中我们不能得出这次会面发生在什么地方。

但让两个逃犯在静默中喝了几小时茶的一定是一个安静而安全的地方,也许还放下了黑色的窗帘。隐秘令人有一种不安的安全感。

尼尔森没有穿鞋,管他真相是什么,我说他没有穿鞋他就没有穿鞋。在室内,这头巨熊总打扮的像旗帜上的鹿头一样自然,且他的脚趾像黑猩猩一样灵活,轻松解开了马佐夫的鞋带,然后鞋子被用四岁孩子脱鞋的办法蹬掉了。随后是裤子。马佐夫散落的像一堆经年没有被印刷的传单(充满了皱褶),掉到了桌子下面还稳稳端着甘菊茶,甘菊茶里面放入一个勺子,甘菊茶被搅拌,也许我们需要更多勺子,甘菊茶洒到地面和传单上,整本书都被浸湿,用雪糕包装纸擦干:断电了,冰淇淋流淌。



ps,我编不下去了,总之,我读完这本书的读后感就是“尼尔森和马佐夫静默的*八个小时*,还有甘菊茶”。草。

评论(1)
热度(8)

© 阿宅屋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