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写点“在我预设的条件下可能发生的事情”

阿宅屋喵

献给金·曷城的情诗

(连情诗都要改别人的屋喵是屑)

记得那天你问我案情


 我什么也答不上来


我想你会杀了我


但你掏出了轮圈


还记得那次我在艳阳高照的时候窝在旅社里看书 


下雨的时候却拖着你出去找竹节虫


我想你会叫我警探


但你没有


还记得那次我给自己买了雨衣 却让你光着脑袋挽着袖子淋雨


我想你会甩开我回旅店


但是你没有


你还记得那次我违背对你的誓言缠着神秘生物学家的妻子讲故事


为了看你不高兴的样子


而你确实不高兴


我想你会讨厌我


但你没有


你还记得那次我把你借我的笔搞丢了


你的撬棍也弄裂了


我想你一定会揍我


但你没有




是啊 有那么多事你没有做


只容忍我


钟爱我


保护我


有那么多事情我们应该做


打大领主


种花


在同一张床上共度一个又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末


那么


等你调到41分局


我们一起做吧!


 10-7


评论
热度(7)

© 阿宅屋喵 | Powered by LOFTER